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 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5月8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全办党员参会。

  办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中共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他指出2019年度党的建设考评保持良好等次是全办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2020年全办党员紧紧围绕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2020年度办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支部委员对创建“云南模范机关”、深入推进“寻标对标达标创标”等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由云南省纪委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