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动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华北能源监管局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辖区内企业发展的影响, 帮助企业尽快克服困难恢复生产经营,主动赴企业帮助解决资质许可升级过程相关问题,收到较好效果。

  5月18日,在获悉中国能源建设北京电建公司许可升级申报过程中遇到困难后,华北能源监管局资质处负责人立即带领工作组赶赴企业了解情况、召开现场座谈会、与相关同志探讨帮助企业纾解复工复产中难点、堵点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并结合国家能源局和华北能源监管局的部署安排,宣讲“放管服”改革政策和落实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举措。

  同时,华北能源监管局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正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落实重点企业绿色通道、容缺受理、信用承诺等优化审批服务举措,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