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完成青海“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专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2020年能源监管重点任务和“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攻坚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青海藏区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确保上半年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西北能源监管局于5月17日-22日对青海藏区农网改造升级攻坚情况开展了现场监管工作。

  检查组一行赴青海玉树、海北两地区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实施情况,详细抽阅了已竣工项目工程资料,实测了部分“两率一容量”指标情况,走访了部分藏区农牧民用户,全面检视了青海藏区农网改造升级攻坚实施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向青海省能源局、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反馈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针对“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攻坚工作要求,西北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推动青海藏区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相关任务,让藏区人民群众更好受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