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模拟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全国资质和信用信息管理的统一性、协调性,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了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模拟运行工作。分别由局资质处、吉林业务办、黑龙江业务办等组织专人,以派出机构和企业两种身份注册、登录系统并模拟办理业务、测试功能,重点模拟许可的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变更、延续、注销等业务并测试系统的信用信息管理、自贸区数据对接等功能。同时,也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方式邀请了部分企业、协会等单位征求意见,力争形成覆盖广泛、内容完整、组织有序的测试样本库。

  目前,各项模拟测试工作正在按计划有条不紊的展开。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组织专人对模拟情况进行收集与总结,并及时反馈,为信息系统的下一步建设工作提供第一手可靠的测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