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做好广西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督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结合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立足广西地区实际,部署开展2020年广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安全监管现场督查工作。

  按照监管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各供电企业上报的自查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制定了《2020年广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安全监管现场督查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监管依据、督查内容、监管对象、督查人员组成以及行程安排等事项,并编制了现场督查表,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其中督查内容方面,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派出检查组分赴各地,严格按照现场督查方案和监管工作要求,对相关电力企业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督查,并接受被检对象和社会公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