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督促新能源企业做好建设施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督促新能源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力建设施工等重点工作,8月6至7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对淮安中恒风电项目、淮安苏嘴顺河风电项目进行现场安全督查,淮安发改委等单位参加现场督查。

  督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疫情防控、防汛防台落实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督查组就进一步做好新能源建设施工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建设施工安全管理;二是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建设规定有序建设,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合理规划工期,做到质量可控;三是深入开展电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企业要全面排查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对严重影响安全生产的重大隐患,应立即停产停工整顿;四是强化监理履职到位,配足现场监理人员力量,严格执行工程监理制度,把控施工质量,及时发现问题,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