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对山东能源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近日,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分别在山东能源监管办呈报的《关于我省上半年电力运行情况和下半年供需形势的分析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对报告反映的当前全省电力供需形势及结构特点等情况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分析研判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实现“六稳”、“六保”,完成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能源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山东能源监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能源监管工作,聚焦“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能源监管工作,全面履行各项职责,不断拓宽监管工作的宽度和深度,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了人民群众用能需求,有力推动了山东能源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能源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能源供应,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