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专项监管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8月19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带队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安庆供电公司,检查督导该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听取供电企业关于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调取了安庆市2016至2019年度内的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资料,详细了解投资计划分解下达、过程管控、总体验收等情况。

  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庆供电公司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作用,强化改造针对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切实解决频繁停电、“低电压”等长期存在的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充分注重项目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项目全过程管控的科学机制,精打细算,最大程度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效益;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精心打造优质、良心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

  华东能源监管局还将赴安庆市太湖县抽取部分项目,进一步深入现场,查看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度、工艺等,走访了解群众对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实际成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