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赴首家通过告知承诺制申请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8月19日,华中能源监管局葛才胜一级巡视员带队赴辖区内首家通过告知承诺制申请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的企业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申请资质许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葛才胜同志对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华中能源监管局在“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能、服务企业发展”建立告知承诺制试点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要求企业在取得许可证后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企业对华中能源监管局适时推出的多项便民利企的改革措施表示由衷的感谢。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提升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工作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