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建立新增统调发电企业及时纳入电力监管统计平台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落实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及时将新增统调发电项目纳入电力监管统计平台,福建能源监管办于近期印发了《关于建立新增统调发电企业及时纳入电力监管统计平台工作机制的通知》(闽监能行业〔2020〕58号,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福建能源监管办与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联合建立新增统调发电企业及时纳入电力监管统计平台工作机制,一是梳理完善现有统调发电企业名单,对电力监管统计平台现有账号进行查漏补缺;二是做好后续统调发电企业新增或调整工作,以签订并网调度协议和调度关系调整为节点,由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配合福建能源监管办做好电力监管统计平台账号的新增或注销。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严格监督落实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督促有关统调发电企业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