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西开展2020年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现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国家有关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能改造放和节能改造全面实施,有效管控超低排放改造施工过程人身安全风险,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国电永福电厂开展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现场督查工作。

  检查组与国电永福电厂进行座谈,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施工情况,重点就改造计划方案的编制和执行情况、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能效指标和环保指标情况及超低排放和节能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并印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对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自查,确保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安全、有序、按时完成。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跟踪相关企业的整改完成情况,确保相关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推动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提速扩围”政策在广西落实到位。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52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