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8月31日,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学习小组组长宣读了《中共福建能源监管办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全体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制度(试行)》,并就本年度学习计划的初步安排和学习形式开展了讨论。

  会议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落实国家能源局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青年队伍。学习小组可以通过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组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和调研等方式,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学出政治认同、理想信念、本领能力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弘扬“五四精神”、“石油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西迁精神”,争做优秀青年干部。一是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国家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讲奉献。听党话、跟党走,以行动为落脚点,做到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能源事业。三是要讲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加强自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四是要讲担当,用攻坚克难的勇气浇筑成绩,做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五是要讲品德。人品高于一切,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52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