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2020年蒙西地区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9月8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蒙西地区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工作启动会,分管局领导主持会议并部署现场检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郝智强总经理和各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和自查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并同时主动进行整改,部署了本次综合监管工作。

  本着“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华北能源监管局为切实减轻企业和基层负担,对此次综合监管现场检查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将防范人身事故安全提级监管、电力市场秩序专项监管、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监管、以信用为基础的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专项监管、风电项目监管等5项专项监管任务统筹安排,统一启动部署,联合开展检查。分管局领导指出,做好本次检查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能源监管工作对推进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明确能源监管工作是有效落实国家能源政策的重要保障;二是主动配合监管,确保现场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配合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三是依法依规检查,确保综合监管工作取得实效。检查组要依法依规开展精准检查,准确把握检查要点,突出检查重点,确保监管工作取得实效,展现良好的工作形象。

  华北能源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及内蒙古业务办负责同志、内蒙古电力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