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迅速宣贯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20年8月31日下午,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当天上午召开的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国家能源局进驻动员会精神,研究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督察组组长李家祥、副组长翟青和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领导同志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贯彻落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坚决做好督察配合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及时高效完成分派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局党组统一领导,组建工作专班,提早布置,组织相关处、办对照督查工作要求,提前梳理准备。

  为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9月1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又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国家能源局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落实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