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国家能源局核准煤矿项目现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按照国家能源局开展核准煤矿项目专项监管的要求和《甘肃省国家能源局核准煤矿项目专项监管工作方案》安排,9月9日至11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副专员谢康同志带队,会同甘肃省发改委,对甘肃甜水堡矿区甜水堡二号煤矿、甘肃灵台矿区邵寨煤矿进行了现场监管。

  工作组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地点,通过现场座谈,听取了地方政府、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前期工作、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矛盾问题的汇报;现场核实了项目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与国家能源局核准批复建设内容的一致性;检查了项目单位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报送项目建设实施基本信息的情况。

  对专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要求各企业,能够即时解决的,要实现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解决时限、解决措施和责任单位。下一步,工作组将全面总结梳理专项监管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分析问题原因,提出监管建议,认真撰写专项监管报告上报国家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