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赴江苏开展2020年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9月21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杨梦云副局长带队赴扬州供电公司,正式启动2020年江苏省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交叉检查。本次检查由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与江苏监管办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江苏扬州供电公司、泰州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启动会上,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扬州和泰州供电公司分别汇报了“获得电力”优质服务工作情况和综合监管自查情况。杨梦云副局长对检查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老百姓最关注、最迫切、最现实的用电问题,尽心竭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二是要对标先进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和破解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内部制度,优化业务流程,补齐管理短板;三是要全力配合检查,以开放的心态对待监管,严守工作纪律,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