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调研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0月19日,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福建省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国家管网闽投(福建)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公司、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分公司厦门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福建LNG调控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与国家管网公司的资产划转和运营交接情况、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介绍,交流福建能源监管办近期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重点工程工地现场,重点了解互联互通福州联络线站内改造、海西二期福州-福鼎段马尾英屿村穿越点及连江分输站工程建设施工情况。

  福建省在建的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共有4项,其中互联互通福州联络线和海西二期福州-福鼎段建设完成时限为今年10月30日,目前以上两项工程总体进展较为顺利,预计基本可以按期完成,福建能源监管办后续将继续跟踪监督上述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