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期,上海市发电企业技改检修施工过程中,连续发生人身伤亡事故,为深刻吸取电力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华东能源监管局立即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辖区各电力企业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现场作业行为,加大两票三制执行力度,强化外包人员管理和和检修期安全巡查,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10月26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在上海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上海电力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上海主要发电厂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各电力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切实落实施工现场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加大现场两票三制考核和巡查,有效防范重大施工作业安全风险;三是扎实做好下阶段第三届进博会保电、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达标复查等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迅速深入一线开展明察暗访,按照“四不两直”方式,着力做好现场安全检查和行政执法工作,有效保障辖区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78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