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2020年10月供电“两率”定点监测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促进各级供电企业提高供电“两率”管理水平,推动供电质量持续提升,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西北能源监管局在陕、宁、青三省(区)分别选取有代表性的若干条10kV供电线路和D类电压监测点,开展了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定点监测工作。现就2020年10月监测情况公布如下:

  一、受监测10kV供电线路供电可靠率情况

 

 


  二、受监测D类电压监测点电压合格率情况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抓住9月份高温天气逐渐回落,用电负荷减小的有利时机,及时对宝鸡市渭滨区凯越欧洲城小区监测点电压越上限情况进行专项治理,使凯越欧洲城小区电压合格率有了大幅度提升。西北能源监管局要求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继续关注电网电压运行状况,做好电压监测仪运行管理工作,在保障用户可靠用电的基础上,有效提升客户端电压合格率。

  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密切关注监测信息,定期向社会公布受监测线路及台区、用户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相关电网运行状况信息,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稽查处 邢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