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长三角区域能源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11月20日,为积极推进“长三角区域能源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相关工作,华东能源监管局在上海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有关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华东区域四省一市各能源主管部门、华东区域各能源派出监管机构、华东区域各电力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上海长三角能源研究院等主要课题承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华东区域电网一体化发展路径研究》等4个课题的研究成果汇报,就相关研究成果各与会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对课题组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课题组结合各参会代表在本次会议中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研究成果,为下一阶段课题总报告的完善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