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开展用户“获得电力” 优质服务水平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近期,我局已全面完成辽宁、吉林、黑龙江省和蒙东地区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的现场检查工作。为了将现场监管和非现场监管有机结合,将本次综合监管纳入日常监管工作,我局在东北区域2019年7月至今全部用户业扩工程台账中,随机选取120户低压小微用户和普通高压用户进行回访。

  回访过程中,我局根据不同用户类型,分别制定不同回访标准用语模板和调查问卷内容。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主要针对报装申请、供电方案答复、装表接电等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并及时记录,用户反映的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一并登记。此次回访反映出来的问题将及时纳入综合监管报告。

  通过此次回访工作,我局真实了解区域内用户实际办电情况,倾听用户的诉求和建议,有力地推动了“获得电力”各项措施的进一步落地实施。今后,我局将开展常态化的用户回访工作,并及时将回访反映问题与12398热线相结合,梳理出共性问题线索,对于反映突出的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我局将通过监管约谈、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和监管通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