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开展电力市场用户可调负荷参与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做好电力市场用户参与辅助服务市场建设工作,帮助各市场主体更好的理解交易规则,掌握交易系统操作使用方法,江苏能源监管办于12月8日组织开展了江苏电力市场用户可调负荷参与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培训。本次培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江苏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系统开发厂家及部分市场主体3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其他市场主体7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对江苏电力江苏电力市场用户可调负荷参与辅助服务市场规则进行了解读。根据规则分工,交易中心和调控中心分别对可调负荷中长期市场和短期市场交易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并对现场参培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各市场主体对交易规则和交易系统操作方法有了深入直观认识,为江苏电力市场用户参与辅助服务市场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