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传达落实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和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12月25日上午,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和国家能源局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系统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以来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工作成绩、分析“十四五”能源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的基础上,全国能源工作会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监管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监管工作呈现的新气象,分析当前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1年监管工作要求,为华北能源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一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能源局党组要求上来。二是要狠抓落实,各处(办)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工作,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深入谋划好2021年工作思路,制定好2021年工作要点,确保2021年华北能源监管工作开好局。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始终把政治纪律、廉洁摆在第一位,全面抓好“一岗双责”和作风建设,建设让国家能源局党组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国家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