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

  为激励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月5日上午,河南能源监管办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河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监誓并讲话,上次宣誓以来新提拔和新入职干部参加了宣誓,全体公务员重温了宣誓誓词。

  宣誓仪式上,全体宣誓人员右手举拳,面向国旗,作出庄严承诺。河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讲话指出,宪法宣誓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具体行动。作为河南能源监管办的一员,要带头学习宪法,坚定尊崇宪法,坚决捍卫宪法;要带头实施宪法,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要求,提高依法办事能力,推动能源监管体系和治理监管水平;要时刻牢记宣誓誓言,立足能源监管职责使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的要求,认真做好宪法宣誓相关工作,激励和教育全办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能源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