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20年能源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公室

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20年能源

监管工作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和国家能源局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深入了解各方面对能源监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12月31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召集山西省主要能源企业座谈2020年能源监管工作。

  会上,山西能源监管办通报了2020年山西能源监管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今年,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山西能源监管办在国家能源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派出机构职责,一手战疫情、一手抓监管,克服了许多困难,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相关企业表示坚决落实能源监管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配合做好各项能源监管工作。在座谈环节,11家能源企业主要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分享了行业发展的研究成果,分析当前行业发展的短板和改革过程的“阵痛”,表达了行业期盼和诉求。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宣贯了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国家能源局监管工作会议和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山西能源监管办回应了企业关切,强调“十四五”期间各能源企业要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定绿色低碳转型方向不动摇。近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多措并举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全力以赴抓好能源保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