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福建能源监管办编制了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供电企业信息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经费管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咨询、投诉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情况等。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福建能源监管办综合处联系(地址: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19层;邮编:350003;电话: 0591-87028906;传真:0591-87028915)。

  一、概述

  2020年,福建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密结合能源监管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公开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大信息公开审核力度,以及时、真实、便民为原则,为公众提供了比较好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20年,福建能源监管办通过福建能源监管办门户网站共主动公开278条政府信息。其中,政策法规类9条; 市场监管类20条; 行业监管类23条; 能源稽查类18条;安全监管类25条; 机关党建类39条;综合信息类19条;行政许可类84条,主要为三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监管报告类41条。截至2020年12月31日,点击数达413505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度福建能源监管办没有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复议、咨询、投诉情况

  2020年度福建能源监管办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经费管理和支出情况

  2020年我办未收取任何信息公开检索、复制、邮寄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