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2月1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指派组织委员列席并点评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在基层组织任务中增加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容”、“如何正确理解党章修正案关于党支部职责定位的规定”和“为何增加发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内容”等问题,集体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

  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接受党性陶冶,在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接受思想洗礼,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互相理解,促进彼此团结;支部要针对机关党委点评要求以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切实加以整改,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23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