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健全完善行政许可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近日,华中能源监管局资质管理处党支部根据国家能源局视频会议及领导指示,修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一表多图”。

  1月中旬,华中能源监管局机关党委多次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一表多图”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各支部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资质管理处党支部对照“三定”方案、权力与责任清单,全面、深入排查各岗位、各环节权力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围绕权责事项、风险点、风险表现形式、风险等级、防控措施、责任处办等方面,进一步找准关键环节和风险点,科学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华中能源监管局资质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一是实行规范动态管理。这次修改完善后,将根据平时工作实际情况及时进行动态调整。二是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坚持边实践、边完善、边检查,形成适合自身特点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将廉政风险防控融入日常廉政建设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加强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