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能源技术规程标准下载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国家能源局

  问题:

  《钻井井场、设备、作业安全技术规程》SY/T 5974-2020还有15天即将实施,为什么贵官网没有下载链接呢,查询资料下载等信息均停止于2018年,请问2018年以后为什么没有更新呢?

  留言时间:2021.1.16

  

  答复:

  您关于“能源技术规程标准下载问题”的留言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依据《能源标准化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能源行业标准的出版由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或标准技术归口单位负责。标准受版权保护,公众可联系相应的出版机构购买获得行业标准出版物。SY/T 5974-2020《钻井井场、设备、祖业安全技术规范》的出版机构为石油工业出版社。

  2.能源标准化相关信息可在国家能源局管网的政策通知栏查询,并一直在更新。国家能源局正在筹建能源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待平台建成后,可以在平台上系统查阅能源行业标准化工作动态、标准文本免费公开等信息。

  答复时间:2021.1.22

  答复单位:科技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