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2月19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办党组书记、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年底各项工作实际,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能源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采取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普遍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副书记首先做了大会动员,通报了西北能源监管局集体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对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及成员会前意见建议征集情况进行了报告。党组书记、党组成员、支部各委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对照西北能源监管局集体违纪违法案例教训,联系自身思想动态和工作职责,带头开展个人自评,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评。每个党员个人自评后,诚恳主动接受他人批评,整个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气氛严肃热烈。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办党组书记强调,办党支部2020年在新老支委的带领下,党建工作卓有成效,获得一致好评,下一步要认真推进查摆问题整改,有效落实征集的意见建议,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切实加强党务业务互融互促,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在云南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