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迅速传达学习2021年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2月25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专题会议,即时传达学习2021年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会议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同志的讲话。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及资质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局领导的讲话,统筹谋划好今年资质管理各项工作。二要切实做好许可告知承诺的各项工作,深化许可信用融合,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不断提高监管精准性和靶向性。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许可服务“好差评”工作,努力做到“零见面”“零时限”“零证明”“零差错”的“四零”服务。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坚决整改。五要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提升贵州办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水平,将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推向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