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迅速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3月1日下午,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章建华同志在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的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局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工作执行力,不断强化新时代能源监管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能源监管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明确,成立华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对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学习教育活动的主体责任,同时抽调各支部人员组建学习教育活动工作专班,制定华东局学习教育活动方案,通过采用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方式,将学习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活动,发扬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知行合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78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