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与河南省能源局就能源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

  2月23日,河南能源监管办与河南省能源局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日常工作沟通、共同推动全省能源行业监管、市场监管、电力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河南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处负责人,河南省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同志一致认为,长期以来,河南能源监管办和河南省能源局相互配合、支持、理解,共同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集体智慧。尤其是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我们勠力同心,协同作战,分工配合做好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和组织复工复产等工作,合力开展电力安全专项督查,确保全省电力安全稳定可靠供应。双方协商达成共识,继续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加强工作协同,以国家能源局、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为遵循,以能源安全保供为目标,以信用监管为抓手,不断加强全省电力安全监管、行业监管、市场监管,共同推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分析了今年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围绕国家能源局能源监管任务清单和重点工作、电力设施保护、新能源消纳、煤电淘汰落后产能、电力市场交易、信用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属地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相关处室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落实。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87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