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云上健步走”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工会近日组织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工会主席作动员,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开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昂首向前,圆满完成本次健身活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走出精神,走出品格。

  参加活动的人员从华侨城出发,沿东湖绿道一路前行。大家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观赏着春意盎然、阳光明媚、万物初生的东湖,在不知不觉间到达了位于东湖磨山景区正门的目的地,行程约5公里。

  活动结束后,局主要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全局干部职工在繁忙之余感受了春日阳光的温暖,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对东湖周边生态环境的认识有了新提升,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进一步认知,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展现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陶冶了自身情操,有助于增强体魄,将以更加良好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能源监管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