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圆满完成2021年电力交易与市场秩序约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能源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对监管工作意见建议,江苏能源监管办于2月24日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电力交易与市场秩序约访约谈工作的通知》,并部署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约访约谈工作各电力企业高度重视,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主要围绕电力企业年度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电力交易执行、新能源消纳、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各企业详细汇报2020年度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为江苏能源监管工作和电力体制改革建言献策。

  我办对各电力企业在2020年战疫保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电力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办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电力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持续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扎实落实能源保供要求,积极参与电力市场化改革,主动谋划“十四五”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政府工作部署,认真梳理约访约谈有关意见建议,扎实有效开展2021年监管工作,持续推动江苏能源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