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推进“放管服”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国家能源局

  3月8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为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资质中心《关于反馈“放管服”工作落实情况评价结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整改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华中能源监管局决不能满足于在行政许可标准化、“最多跑一次”、信用监管、自贸区“证照分离”等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通知》中指出的问题,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行立改,全面稳步提升“放管服”工作水平。一是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业务行政许可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行政许可流程规范〉等四个文件的通知》要求,健全并贯彻行政许可监督检查相关工作制度,明确责任,指定专人,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及时开展监督检查和自评工作并形成阶段性自评报告。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自贸区“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范围内企业补办许可证提供更高效服务,力求具备条件的在受理当日补发到位。三是保持奋进定力,落实好国家能源局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切实提高行政许可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