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积极推进投诉举报调查处理联动机制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12398热线与供电企业客服热线投诉举报调查处理联动,更好地响应和快速处理好人民群众用电诉求,3月17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稽查处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地电(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就建立联动机制召开座谈会。

  会议研究了联动机制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明确“以人民为中心”和“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原则,多措并举建立定期沟通会商机制、信息定期互通机制、快速办理机制、工作办理对接机制,加强热线联动,形成合力,依法依规、高效及时处理好每一件投诉举报事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围绕政治机关建设要求抓监管,聚焦政府关注、社会关切、百姓关心的事项,创新供电监管措施,切实发挥投诉举报联动机制效用,不断提高诉求响应及处理效率,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用电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