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西藏业务办赴西藏相关电力企业开展走访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新春伊始,华中能源监管局西藏业务办(以下简称西藏业务办)赴西藏相关电力企业开展走访座谈工作,了解企业2020年安全及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能源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西藏业务办2021年相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服务西藏电力行业健康发展。

  走访座谈期间,西藏业务办先后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西藏分公司、龙源西藏新能源有限公司、国网西藏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及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2020年电力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指标、跨省区电力外送、项目转型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认真听取各企业对进一步做好能源监管工作及电力市场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西藏业务办向各企业介绍了2020年华中能源监管局在西藏开展的各项能源监管工作以及2021年能源监管工作要点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向企业表示,针对反映的相关问题,将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协调推动解决,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对待,结合监管工作予以考虑和研究,合力推动西藏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