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区域派出能源监管机构联席会第十七次会议在福建龙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3月26日,华东区域派出能源监管机构联席会第十七会议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召开。华东能源监管局和浙江、江苏、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东区域派出能源监管机构联席会工作规则》,研究部署了2021年区域特高压交直流变电站(换流站)运行安全联合督查、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联合交叉检查、长三角生态示范区绿电交易机制联合调研等协同监管行动,并重点围绕进一步加强区域监管合力建设、完善协同监管工作机制、推进长三角区域电力市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华东区域派出能源监管机构联席会议召集人、华东能源监管局局长邱水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形成了工作规则、规范了联席会议运行,形成了华东共识、凝聚了区域监管力量,提升了思想高度、拓展了协同监管范围,对进一步发挥好区域能源协同监管工作机制作用、形成区域监管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华东能源监管局将与各省监管办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奋力开创区域能源协同监管新局面,全力推动国家战略及国家能源局2021年能源监管各项部署在华东落地见效。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古田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古田会议精神,重宣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砥砺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