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为李岘村点亮“振兴”路灯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3月17日,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会同甘肃能源监管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赴通渭县陇川镇李岘村,迎着春风、冒着春雨为李岘村点亮了56盏太阳能路灯。

  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负责人,甘肃能源监管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路灯点亮仪式,一起为纪念碑揭幕,并与驻村帮扶干部和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甘肃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全办18名帮扶责任人和李岘村210户896名村民,感谢帮助乡亲们点亮康庄大道上太阳能路灯的所有单位和领导,希望继续帮助、支持乡亲们把李岘村建设成振兴的乡村、美丽的乡村。 2020年,为助力通渭县陇川镇决胜脱贫攻坚,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协调甘肃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捐资25万元,在陇川镇石峰、花城湾、曹贾、李家岘4个村安装太阳能路灯166盏,其中为甘肃能源监管办联系帮扶的李岘村安装56盏。帮助李岘村消除了视觉贫困,改善了村容村貌,亮化了村组文化场所和通社道路,方便了210户896名村民的夜间出行和活动,让大山深处的小村庄晚上亮了起来、活了起来,照亮了李岘村的乡村振兴之路。(稽查处:车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