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互动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3月26日,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互动学活动。

  本次活动是按照华中能源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交流互动分享心得体会开展。全局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20名青年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谈学习体会,联系监管业务工作实践、社会及能源行业热点问题、个人思想感悟等方面,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交流分享,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阶段,华中能源监管局将持续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互动学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5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