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坚持“四个加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江苏能源监管办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一是加强部署。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章建华局长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办主要负责人就高质量推进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加强谋划。制定《中共江苏能源监管办党组关于在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压实学习教育责任,确保规定动作保质保量,自选动作充分展现特色。三是加强学习。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开展专题学习,对照五中全会“学习周”章局长辅导报告开展学习研讨,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各支部、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三会一课”、学习会等形式加强学习,拓展学习成效。在内网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板报,营造“学在前,走在先”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加强创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征集书法、篆刻、摄影等作品80余幅,歌颂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展示能源发展风采、展现人民美好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认真贯彻好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能源监管工作的实践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