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2021年4月1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座谈,专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会上,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向办党组汇报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很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将继续按照国家能源局和办党组的部署,接续力量,切实将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能力,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党中央、国家能源局党组的决策部署。

  办党组对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认真准备、动情讲述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盼: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共产党员,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通过学习党史、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才能把握前进的方向、明确奋斗目标,才能在新发展阶段,用新发展理念,构建出新的能源发展格局,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