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西北区域能源稽查工作交流研讨会 研究协同工作举措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能源监管工作的意见》有关精神,切实强化西北区域能源监管协同工作合力,3月26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牵头组织甘肃、新疆能源监管办,召开2021年一季度西北区域能源稽查工作交流研讨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3月17日国家能源局“获得电力”专班会议精神,交流了2020年能源稽查工作成果与经验,研究了西北区域能源稽查协同工作机制,并就定期召开西北区域能源稽查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开展重大案件协同调查、探索开展供电交叉检查、区域内重大事项联合报告、共享监管信息及专家库等具体举措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与甘肃、新疆能源监管办一道,认真总结会议成果,优化落实协同举措,研究推进重点协同工作,不断实现西北区域能源稽查协同监管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