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3月16日至19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在北京组织召开2021年度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分别听取了华北区域6家网省电网企业全年电力平衡、迎峰度夏度冬期间方式安排、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全面分析了各网省公司的电网运行情况,研判了电网运行面临的安全风险、难点和挑战,梳理了电网运行方式、措施和应对方案。

  华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电网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区域电力供应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好区域重点电力规划项目的落地实施,科学安排运行方式,防范化解电网运行风险,保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北能源监管局将结合今年重大活动保电工作,扎实开展电网运行风险管控,确保华北区域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