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完成许可证照数据迁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实现资质许可“一网通办”,认真落实行政许可标准化。按照资质中心统一部署,东北能源监管局完成资质系统的切换工作,同时为保证新旧系统切换后许可办理平稳有序,东北能源监管局稳步开展许可证照数据的迁移工作。

  东北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许可证照数据迁移工作。一是组织专人对原东北局资质系统导出数据进行信息核对,对部分信息缺失、错误的数据进行梳理核实补充,保证许可数据准确无误;二是及时完成数据导入,按照资质中心统一要求制作光盘,积极与系统开发公司沟通,第一时间完成数据导入工作,针对许可数据导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避免导入遗漏等问题;三是针对部分企业信息缺失的情况,要求企业在登录新系统时完善企业信息,专人负责审核,保证许可企业信息完整,与许可内容相符。截至目前,东北能源监管局分两批导入全国统一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许可数据4000余条,东北区域持证企业许可证照信息已全部导入全国统一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资质中心统一部署,核对资质证照信息,保证数据数量、内容准确无误,同时在工作中查缺补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许可数据迁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系统切换后许可办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