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供电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0fe00911ddc145078dba3e704f12e88a.jpg

  4月8日,山东能源监管办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供电监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局、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20供电监管和“获得电力”优质服务工作,部署2021年各项监管工作,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各市县供电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录片,山东能源监管办通报了2020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报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有关领导总结了2020年供电服务相关工作,对积极配合供电监管、做好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

  山东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全面回顾了2020年有关工作,对2021年供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改革发展要求,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12398热线投诉举报处理质量,扎实做好综合检查各类问题的整改工作,奋力推动全省供电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