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2021年上海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大“获得电力”常态监管力度,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4月19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海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座谈会,来自上海市相关政府单位、园区、行业协会、电力用户和施工企业等30余名观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0年以来上海“获得电力”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上一年度观察员提出的31项问题和意见建议,通报了相关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观察员围绕办电、用电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就用电申请、办理环节以及办理周期、时限、供电方案、信息公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就2021年观察员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梳理观察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将其作为“获得电力”常态监管和综合监管重点内容,督促电网企业进一步整合内部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加大信息公开,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