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徽省水电站大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水电站大坝安全工作会议暨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水电站大坝安全生产工作,5月12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安徽省水电站大坝安全工作会议,在国家能源局大坝中心注册的安徽省水电企业和在建抽蓄项目建设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能源监管局传达了全国水电站大坝安全工作会议暨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动员部署会工作部署,观看了大坝安全警示教育片,宣贯了大坝安全监管相关法规规章,各单位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华东能源监管局分析了当前大坝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要求各电力企业一是要坚持技术支撑,夯实大坝本质安全基础,二是要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基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四是要高度重视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工作,五是要切实做好今年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准备,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