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开征求对《国家能源局全面推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2号),结合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工作实际,我们研究起草了《国家能源局全面推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传真至010-63976532,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至 zzgz@nea.gov.cn。

  联系人:廖娟 电话:010-63976191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国家能源局全面推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1年6月24日